能量, Sekhem, 心理

在關係中看到自己

前一陣子,工作室來了一位個案,她在我面前坐了下來,我看到她的眼神裡藏著悲傷。

當我問起她為何想要做能量療癒,她談到前一陣子與男友分手,她很難過,想要振作起來。

她開始跟我說起相處的過程,談話過程中,她也談到與父母親的關係,早期依附經驗讓她很沒有安全感,為了要證明自己,她做了很多努力,積極安排自己的生活與工作。

她:我之前有去學這些、後來學做這些、還有學做那些…..,我準備接下來要去做這些……

聽她講起她的生活,感覺是滿多采多姿的,但話的底下藏著不安全感。

我:在我面前,我看到一位很積極的女性,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。但我也有一種感覺,感覺到你一直將手伸向空中,想抓住甚麼但又抓不到。

她停頓下來,過了幾秒,才點點頭。

我接續著說:這也讓我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,總很努力想要抓住甚麼東西,但後來回過頭來看,我才發現自己本身就是很美好的存在。

她又停頓了幾秒,說出心中的想法。

在與她確認療癒重點後,我選擇使用古埃及Sekhem能量來幫助她。Sekhem裡面有療癒創傷、讓心情恢復平靜並感受神之愛的特質,會對她的狀況有幫助。

在祈請Sekhem能量下來,我開始引導能量到她身上進行工作。Sekhem能量進入她的心輪,療癒著感情創傷和不安全感,Sekhem引領她進入靈魂深處,讓她看到自己更多無限的可能。

療癒結束後,我看到她的眼神從一開始的哀傷轉變為充滿希望的樣子。她告訴我,感覺好像可以重新面對人生。

被愛是很重要的心理需求。我們都渴望被愛,而被愛的反面是愛自己與接納自己。

一段關係的結束令人難過與痛苦,但這也是另一段重生的開始。看到自己在關係中的迷惘和缺憾,重新接納自己的美好價值,幫助自己從關係中修復。

圖片來自unsplash

#解憂相談所 #能量療癒 #Sekhem #靈氣 #Reiki

#三級警戒前的個案療癒

相關文章
「娜歐蜜講能量」Podcast上線了!
如何幫助自己療癒過往傷痛
動物靈氣前要知道的幾件事
從行銷到靈氣,我與靈氣的相遇
靈氣與傾聽的力量
了解靈氣療癒
了解古埃及Sekhem療癒
Sekhem能量療癒紀錄
靈氣初級班
靈氣中級班
靈氣REIKI是甚麼?
靈氣與毛孩照護案例分享
動物適合靈氣療癒嗎?
能量療癒到底在療癒甚麼?
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靈氣公益服務紀錄
大師訪談:稲本百天 Hyakuten Inamoto專訪
京都靈氣療癒之夜
大阪靈氣百年祭心得

在〈在關係中看到自己〉中有 17 則留言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