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聖幾何, 能量, 魔法, 奧秘學校

空間的能量狀態

一個居住空間是多種能量交疊而成,有各種建材、傢俱以及裡面人的衣物各種物品等等,除了這些物質組成以外,此空間還包括在裡面生活或是進進出出每個人的能量狀態,能量狀態可以是安全、穩定、溫暖、爭執、計較、冷漠、複雜等等。

那這些能量狀態跟我們有甚麼關係?

有關係,如果一個空間是穩定安全的,在裡面的人同樣會感到穩定安全;如果一個空間常有爭執,那個地方也會有較多負面能量存在,在裡面的人也會受到影響。

像之前因為要找新的工作室,看過很多房子,有時候一進去就會感覺能量狀態很複雜,像是這房子之前住過很多不同種的人,所留下來混合能量;有時候去到一個空間會覺得很悶不舒服,通常這種房子就直接離開,不會想要多做停留,相對得,被承租走的時間也會拉長。

如果能量狀態是舒服,一進去就會感到輕鬆自在,甚至想待在裡面不離開。我前一個工作室有兩間會議室,小的那間有窗戶,大的沒有。大家一開始都很喜歡去小間的會議室。後來,我使用神聖幾何將大間會議室的能量狀態轉換為神聖聖殿,大家開始喜歡去大間會議室,大間會議室頓時成為熱門空間,我自己想用都要早點預定。

神聖幾何是非常有趣的西洋魔法,也是西洋版風水。只要藉由我們的手指,就可將空間轉換為神聖空間,創造物質界的聖殿。

相關文章
神聖幾何&星界旅行(奧秘學校課程)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