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, 靈氣

令和元年日本靈氣行

2019年9月去日本跟靈氣大師土居裕進修靈氣(REIKI),這趟學習經驗很難得與珍貴。透過土居裕老師的教導,體會到臼井師祖所要傳達的靈氣(REIKI)與五戒心法。靈氣(REIKI)的目的就是安心立命,安心立命聽起來好像很高深很遙遠,好像要開悟飛起來才可以的境界,但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,只是我們忘記了。安心立命要傳達的是安穩的狀態,就是不管遇到甚麼,相信大宇宙,與大宇宙共鳴,將心安住在安穩平靜當中,這就是靈氣道,這就是靈氣的生活態度。

而在國際靈氣交流會上,與來自日本、香港的靈氣人一起交流,大家說著不同語言、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,但都因為靈氣而聚在一起分享,很壯觀也很感動。而我也獻出登台秀,跟大家分享台灣靈氣的近況,還是會有點小緊張啦,不過就是現學現賣,使用靈氣讓自己穩定下來,要再次謝謝老師的幫助還有同學的信任。大家出國在外還要一邊吃晚餐一邊討論,半夜一起做報告,這應該學校畢業之後就沒有的體驗,竟然在日本跑出來,也是滿難忘。

我們都是宇宙的一部分,但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已經忘記自己是宇宙的一部分。但透過靈氣,與靈氣共鳴,你會順著生命的流,讓你更認識自己,更知道此生的目的是甚麼。

有些人在與靈氣共鳴之後,漸漸發現自己不受到外在繁雜情緒干擾;有些人漸漸對自己有自信,跟那個凡事都緊張,擔心自己做不好的限制性信念說拜拜;有些人越來越重視自己愛自己,開始願意好好跟自己相處;有些人覺得晚上睡得更好;有些人覺得整體健康精神狀態變好;有些人除了照顧自己,也使用靈氣療癒家人和朋友,這些改變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,唯一的共通點是,會過得越來越好越幸福。

如果你平常生活壓力很大,你想要好好放鬆一下;
如果你想要認識自己是誰,感受內在的自己;
如果你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幸福,不想受到外在情緒擾亂;
如果你想要療癒自己或他人在身體、心理、靈性層面的痛楚;
靈氣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#令和元年現代靈氣法師範
#靈氣傳承:臼井甕男➛武富咸一➛小山君子➛土居裕➛劉采穎
#靈氣 #Reiki #能量療癒

相關文章
課程時間表
「娜歐蜜講能量」Podcast上線了!
如何幫助自己療癒過往傷痛
動物靈氣前要知道的幾件事
從行銷到靈氣,我與靈氣的相遇
靈氣與傾聽的力量
在關係中看到自己
了解靈氣療癒
了解古埃及Sekhem療癒
Sekhem能量療癒紀錄
靈氣初級班
靈氣中級班
靈氣REIKI是甚麼?
動物適合靈氣療癒嗎?
能量療癒到底在療癒甚麼?
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