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, 靈氣, 動物靈氣, 寵物溝通

貓老大的地盤

1月5日

昨晚覓食看到車蓋上面睡了一隻貓,走過去看。ㄧ樓屋頂上有另一隻貓迅速走到遮雨棚上,一個離我最近的地方,對我喵喵叫。

貓:你們是誰?
我:我是善良的人類,不會傷害你們,只是在這邊看一下。
貓:好,你們看吧。
貓說完對著對面屋頂上的貓叫,似乎在管控另一隻貓,然後車蓋上的貓ㄧ直無所謂的繼續窩在那。

原來我遇到貓老大了。通常外面的動物不太跟人類說話或是就算說大多是想要吃東西。第一次遇到會詢問人類的。跟貓老大的對話,讓我想到萬物都是平等的,貓老大看似體積比人類小,講話的氣勢跟人類一樣,我跟貓老大的對話,能量處在一個對等的狀態,沒有誰氣場比誰強,誰比較厲害,是一個很自然,一個前到者對後來者的詢問。

人類生活在地球上,跟萬物是和平相處,互相尊重,沒有誰統治地球。下次遇到動物時,你可以不喜歡他,但是要尊重他生活在此,不要傷害他。

#動物教我的事 
#寵物溝通 

相關文章
課程時間表
「娜歐蜜講能量」Podcast上線了!
動物靈氣前要知道的幾件事
從行銷到靈氣,我與靈氣的相遇
靈氣與傾聽的力量
在關係中看到自己
了解靈氣療癒
了解古埃及Sekhem療癒
Sekhem能量療癒紀錄
靈氣初級班
靈氣中級班
靈氣REIKI是甚麼?
動物適合靈氣療癒嗎?
能量療癒到底在療癒甚麼?
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