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股DNA活化, 能量, 奧秘學校

神奇的24股DNA活化

在做療癒時,最開心的是看到個案的改變。我有一位個案,他對自己的人生很不滿,仿佛別人都很好,自己怎樣都不好。當他來進行24股DNA活化的時候,整體狀態低下,感覺很飄,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,我讀到他對人生的迷惘與困惑。一邊幫他療癒一邊開導他。施做完,他感到比較有精神與活力。

之後我們碰過幾次面,但沒有特別聊起這些。又過了一陣子,當我看到他,哇!整個人變了一個樣子,他談起最近的改變,他說最近開始做瑜珈,很喜歡瑜珈帶給身體的舒暢感,也決定了新方向,我一邊聽他訴說,一邊看他神采飛揚的樣子,很替他開心,也祝福他,未來會越來越好。

原來這就是療癒的力量,為個案帶入能量帶入光,幫助個案走向正確的道路,讓個案過得更好。但這也要建立在個案保持開放的心態,接受來到生命中的一切,並且願意為自己做出改變。療癒師可以幫他看到,導引能量到他身上,但最終能夠察覺且願意跨出那一步,為自己改變的人還是他自己。

【24股DNA活化介紹】
我們人類除了肉體DNA,還有靈體DNA。而每個人的DNA都是獨一無二的,裡面包含所有的資訊,這些資訊決定你肉身的樣子,情感與行為模式、靈魂型態、關係合約、與神的合約、天賦潛能等等,也就是你的生命藍圖。藉由DNA活化,讓你可以更了解你是誰、你為何而來、你此生的目的與天賦潛能。藉由這項光體活化技術,讓我們去顯化靈性天賦與擁有煉金術般的蚋變。

【24股DNA活化幫助你】
💡將光帶入你的身體,使你可以持守住更多的光
💡將你的潛能最大化,帶出尚未實現的天賦
💡給予你更多能量與清晰度
💡強化你的免疫系統
💡協助你使用更多腦容量能力
💡創造了對於最大潛能的全面連接,並整合你的高我
💡促進清理家族及基因遺傳的業力模式

相關文章
課程時間表
「娜歐蜜講能量」Podcast上線了!
動物靈氣前要知道的幾件事
從行銷到靈氣,我與靈氣的相遇
靈氣與傾聽的力量
在關係中看到自己
了解靈氣療癒
了解古埃及Sekhem療癒
Sekhem能量療癒紀錄
靈氣初級班
靈氣中級班
靈氣REIKI是甚麼?
動物適合靈氣療癒嗎?
能量療癒到底在療癒甚麼?
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