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, 靈氣, 心理

愛自己從正常生活作息開始

正常生活作息這種看似很一般的東西,卻是愛自己很重要的一環。之前幫一個個案進行遠距離靈氣療癒,掃描氣場時,氣息流動緩慢且微小,很多地方被外來事物與情緒纏繞住。喉輪很塞,心輪外面被很多像管子東西纏繞住,胃輪狀態很不好,在他喉、心、胃花滿多時間清理與療癒,被纏繞住的情緒讓人感覺動彈不得。他每個脈輪都有不同的狀況,但不管怎樣,探究回去,其實是要好好照顧自己,覺察自己,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。

療癒完之後,個案給的回饋是身體熱熱的,很舒服,療癒的過程半夢半醒,後來就睡著了。再跟他討論身體狀況時,劈頭第一句就談到日常作息,正常生活作息很重要,該睡覺的時候要睡覺,要吃健康的食物,要多運動,不要亂吃外面買的藥,因為這真的非常重要,非常重要,非常重要!

這個道理很稀鬆平常,但很容易被忽略忘記。唯有照顧好自己,覺察自己,讓自己恢復到健康良好的狀態,整體能量狀態才會好,一切才都會好。

“As the inner, so the outer.”

眼睛看出去的世界其實都是自己內心投射出去。當你覺得外面很和諧,那就代表你的內心是和諧的;如果看出去外面很混亂,那其實是在說明你的內心很混亂。照顧好自己是所有根本的開始,愛自己就從正常生活作息開始。

相關文章
課程時間表
「娜歐蜜講能量」Podcast上線了!
動物靈氣前要知道的幾件事
從行銷到靈氣,我與靈氣的相遇
靈氣與傾聽的力量
在關係中看到自己
了解靈氣療癒
了解古埃及Sekhem療癒
Sekhem能量療癒紀錄
靈氣初級班
靈氣中級班
靈氣REIKI是甚麼?
動物適合靈氣療癒嗎?
能量療癒到底在療癒甚麼?
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
發表迴響